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及妻子仁青央宗,很高興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September 2, 2018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及妻子仁青央宗,很高興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一名男孩,在2018年8月11日的新月於法國誕生。 噶瑪巴妻子和嬰兒健康良好。

噶瑪巴說,
我妻子和我非常高興地宣布我們第一個孩子的誕生。
我們衷心感謝我們親愛的父母,我們的家人,以及您們,我們的法友,感謝您的慈愛,祈禱和祈願。

我經常說母親無條件的愛是勇氣與慈悲的最好例子之一。陪著妻子誕下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時,我很榮幸見證了我妻子的那份高尚、勇氣和精神力量 ,這些特質在全世界所有母親身上都擁有。因此,正如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綿延無盡的,讓我們對母親的愛也是無限的。

現在作為一個父親,我將跟隨我父親尊貴的米龐仁波切,我的前任第十世噶瑪巴確映多傑,以及第十五世噶瑪巴卡恰多傑,他們偉大的榜樣。第十五世噶瑪巴養育了三個兒子,其中兩位被認證為尊貴的第二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和聖賢第十二世夏瑪巴。

根據傳統習俗,在出生後,家庭成員有一段長達三個月的私隱期,不發布任何公告。我們很高興現在能和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成為父親的經歷進一步增強了我作為噶瑪巴的啟發和願望。在某方面,作為噶瑪噶舉的最高持教人,我一直都在擔任父母的角色。現在,噶瑪巴的這種精神領袖角色和頭銜,以及隨之而來的責任,比以往都更加清晰。我將全心全意地繼續努力保護我們珍貴的傳承,一個智慧與慈悲的傳承。

我很高興孩子出生在法國,我在歐洲的主寺位於的國家。在生產時,法國醫療團隊為我的妻子提供了優質的照護和醫療服務,我們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期待著今年稍後在印度菩提迦耶舉行的噶舉祈願法會,十二月的禪修課程,以及其他的佛法活動。還有,當然我希望在適當的時候,把我們的兒子介紹給你們。

再次,我的妻子和我要感謝你們的祈禱。一如既往,我要求你們持續修習。
讓我們分享這個喜悅的消息,並能為我們每一個人帶來無比的利益。

致上祈禱
泰耶多傑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

原文:

Karmapa and Sangyumla announce the birth of their first child

(中文翻譯由本中心翻譯小組負責。若有錯漏,請見諒。節錄或載列文章內容以原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