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美仁波切 在 藏曆新年的第一天 的開示

洽美仁波切的祝福:

今天是藏曆新年(庚子鼠年)的第一天,仁波切祝賀大家身體健康!財源廣進!福慧雙修及發菩提心!

祈福吉祥神變月:由2/24-3/24 天天都是吉祥日,行持任何善法,功德均會成千上萬倍增。

由於世界紛亂、鬥爭頻繁、疫疾降臨,洽美仁波切慈悲舉辦「神變月共修活動」及給予法友加持大悲水,祈求世界和平繁榮與喜樂、消除災難、疫症疾病不臨、眾生平安、化災難為吉祥。
由明天2月25日至3月2日下午6:00 前齊心集合眾法友的善心,儘量每天念誦大悲咒108次。
參加者每晚10:00 前請「個別」whatsap  往中心手機55071138,報上念誦大悲咒的數目。
另將會在3月2日晚上7:30舉行「觀音法會」作迴向。
由於疫情關係,迴向日只有上師們出席 。法會迴向日設有:
1)祈福牌位,每份$30 (可寫合家及夫婦)
2)先人蓮位,每份$30 (可寫夫婦)
3)祈福燈、  (7日 $300,3日 $200)
4)往生蓮燈(7日 $300,3日 $200)
5)可隨喜供花、果。以積聚資糧、消業增福。 

請whatsapp或致電中心報名。

期間如能完成每天念誦108次大悲咒的師兄可獲已加持的大悲水一支(內有法藥),可親臨中心取,請法友記得配戴口罩。中心設有酒精搓手液及定期消毒各種設施。

3月9日星期一為領取截止日,逾期作自動放棄。(數量有限,請在截止日前聯絡中心,以作安排)

慈悲的仁波切已把大悲咒錄音,方便大家跟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