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星期一)下午3 時阿彌陀佛薈供

各位師兄,

洽美仁波切及Umzela 將會在8月3日(星期一)下午3 時主持阿彌陀佛薈供,由於疫情關係,恕不能對外開放。

仁波切開示:
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令很多人感到不安,甚至情緒不穩定,影響生活。因此,這次的薈供中心設有為疫情病患者與及往生者的祈願牌,供十方大德隨喜參贊。

於阿彌陀佛薈供殊勝日作善事,可得十億倍的功德,其它所有善法也可依此類推。請大家趁這次機會迴逈給眾生🙇‍♀️

可供奉的項目如下:

(1)隨喜供花、供果品

(2)供燈 :3日燈每盞$200
7日燈每盞$300

(3)可選擇以下的祈福牌或往生牌,每張$30

請入數中心戶口:
New Horizon Buddhist Association Ltd

匯豐銀行 601-024367-001

報名的師兄請個別聯絡中心職員,以便安排。謝謝🙇‍♀️

有關阿彌陀佛薈供:

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教化眾生的導師。梵語「阿彌陀」,中文稱「無量」。因為阿彌陀佛光明無量、壽命無量,所以號阿彌陀。釋迦牟尼佛曾多次宣講阿彌陀佛的念佛法門,推薦人們念佛往生到阿彌陀佛願力所成的,只有快樂、沒有痛苦的「西方極樂世界」去生活、修行,其要求就是信、願、行具足。五濁熾盛的末法時代,眾生修行難有成就,而西方極樂淨土,較其它佛國剎土易於往生,且殊勝難得,最適合眾生根基。

「薈供」可累積功德。若沒有資糧,不可能成佛;就連世間的富足與成功也需累積功德。「薈供」是對自身之佛壇城獻上薈供,故了解自身為佛之壇城即圓滿智慧資糧,獻上薈供即圓滿福德資糧,亦即能達成暫時與究竟的願望,其它亦能彌補並懺悔違背三種律儀,尤其是密咒誓言的衰損。

持誦阿彌陀佛一字心咒可消除業障,安樂清淨,所求如願,究竟意義上可了生死、脫輪回,命終蒙阿彌陀佛接引,往生極樂世界,常隨佛學,早證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