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星期三的蓮師薈供安排

溫馨提示:

各位師兄,

洽美仁波切及Umzela 將會主持7月29日下午5點 的蓮師薈供,由於疫情關係,恕不能對外開放。

另師兄們可隨喜供花、供果及供燈等,能積無量福德、祈願一切災難、病毒、事業、人緣等所有障礙早日消除。在家內外都能平安吉祥!

3日燈每盞$200
7日燈每盞$300

請入數中心戶口:
New Horizon Buddhist Association Ltd

匯豐銀行 601-024367-001

報名的師兄請個別聯絡中心職員,以便安排。謝謝🙇‍♀️

有關「蓮師薈供 」

蓮花生大士為西藏打開密法的寶藏,為阿彌陀佛之『身』,觀音之『口』,釋迦佛及一切佛之『意』而成,為諸佛菩薩身口意之三密金剛應化身。藏人尊稱『咕嚕仁波切』,意即『珍貴的上師』。

薈供是累積福報最快速的方法,學佛的人必須累積福報資糧和智慧資糧才容易成就。

蓮花生大士的初十薈供儀軌內提及:「作一次薈供後,若偶爾犯下新罪,亦都一定能往生極樂世界及蓮師淨土。」

作一次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能積無量福德,可以延長壽命,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的障礙。平息障礙和魔敵的迫害、一切時之災難和凶兆。平息病魔、邪靈,非時死等臨時事故不會發生。 戒律毀破者得律儀清淨。無論居家或外出都能吉祥如意。 脫離惡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