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場上師

洽美仁波切

1985年,洽美仁波切在不丹誕生。他是 熱嘎阿夏Raga Asya 1613-1678(梵意:無欲;藏語:Karma Chagmay)大師的轉世。熱嘎阿夏大師 是著名的學者及修行者,亦是 噶瑪巴 及 夏瑪巴 的弟子。他的著作繁多,包括『淨土祈請文』長及短儀軌。

大約六歲時,洽美仁波切由 夏瑪仁波切 認證。在1996年,正式出家成為僧人。仁波切對佛教哲學及密教修行都有心得。他在 噶令幫 的 噶舉佛學院 就讀了六年。研習各佛教哲學,包括中觀。其後,他在 喇嘛謝瑞嘉乘 及 喇嘛捏根仁波切 的指引下,在尼泊爾閉關三年及三個月,進行各密法的修行(包括四加行、上師相應、各本尊及護法的修法)。

夏瑪仁波切 任命 洽美仁波切 駐守香港的中心。洽美仁波切 首次到港,覺得香港很美麗、繽紛。與他的家鄉大大不同。他希望在香港期間,能盡所能,協助香港法友菩提上進、協助佛法弘揚、利益眾生。

得到洽美仁波切的眷顧,我們真的非常幸運。為了答謝仁波切的照顧及慈悲,我們必須把握這寶貴的機會向他勤於學習、鼓勵大家精進修行、及大力協助仁波切的弘法活動。

妙境佛學會 NEW HORIZON BUDDHIST ASSOCIATION